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灰烬使者,两代人 Two generations of Ashbringer

对玻璃渣的不满大概是我写东西的源动力,之前一直挺尸,老佛爷这事一出简直文思泉涌脑洞大开……我干嘛总是想替暴雪圆坑【结果我自己走的也是“继承人”的思路,眼神死,真是不好意思我更想用这种方式继承毁灭之锤。【只是个alpha相关的脑洞,最终以7.0正式版本为准,我还没打算放弃相信暴雪的人品,waiting for beta and omega


灰烬使者,两代人

Two generations of Ashbringer


(我的惩戒骑要求用她的名字写对话文本,摊手)


【灰烬使者任务线开始前】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你做到了!非常好。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靠近点,crossriver,接下来你所听到的事情,不能被太多人知道。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壁炉谷的大多数人,都认为提里奥.弗丁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但是他们之中的很多人选择性的遗忘了真相: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人。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在与阿尔萨斯的决战中,我曾经被巫妖王的冰棺重创。虽然我在最后一刻成功挣脱,但是自从诺森德的战争结束之后,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不尽人意。我称呼这种持续性衰弱为冰霜攻击,你知道,它会在长时间内消耗一个人的生命。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大笑起来。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现在看来,伯瓦尔接任巫妖王是个正确的决定,嗯?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不仅仅是消耗和衰老,圣光对我的回应也逐渐变得不如以往强劲。这些因素每时每刻都在提醒我:我真正拥抱圣光的时刻快要到来了。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不必惊慌,也不要难过,每一个人都走在这条道路上,我不是起点,也不会是终点。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虽然不畏惧生命的终结,但是我面临着一个难题:灰烬使者的传承。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泰兰已经去世很久了。不过,即使我的儿子还活着,鉴于他曾经犯下的错误,灰烬使者也不应当传承到他的手中。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而达里安.莫格莱尼,现在更是拥有着他自己的责任。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多次斟酌之后,我再次想起了银色锦标赛。事实证明,经由选拔脱颖而出的英雄,同样值得我托付重任。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是的,crossriver,我听说了你在德拉诺的英雄事迹。我很想亲眼见见你,亲自验证……你有没有成为下一位灰烬使者的资格。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你没有让我失望。你经受住了重重考验,通过了我的所有测试。现在我正式宣布,crossriver,你将成为灰烬使者的下一任继承人。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不要高兴的太早,这是一份沉重的责任。世界仍在面对挑战,各方黑暗势力蠢蠢欲动。我仍然会挺身而出面对他们,但是这一次,我很清楚我可能无法全身而退。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或许在你看来难以置信,但这是需要我高度重视的现实:我可能无法再承担高强度的战斗。灰烬使者可能会落到某个杀死我的人手中,可能再一次成为多方势力争夺的目标——这也是我找到你的真正原因。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如果情况真的到了我设想的那个地步,crossriver,我允许你行使你的继承权,夺回灰烬使者,成为灰烬使者。我会骄傲的看着你挥动它。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不用担心我。圣光之愿礼拜堂的祭司们从几年前开始就在为我准备墓穴。我不得不说有些人的嗅觉很灵敏。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大笑起来。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虽说如此,我也不会轻言放弃。圣光将与我这个老人同在,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大领主提里奥.弗丁说:在那之后,crossriver,将是你们年轻人的时代了。

【灰烬使者任务线开始】


=====


脑洞来源:什么鬼的alpha剧透去死啊


勇气是我们最强大的武器,信仰圣光你将无所不能!
坚定信心,你的灵魂将比千万个太阳还要闪耀!
危险时刻到了,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
希望从来不会破灭,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直到我们死亡!
撤退,这是个陷阱,圣光将护佑着我!
不!圣光在我体内燃烧!我永不投降!圣光啊!!!
惨叫声。。。
crossriver ,以圣光之名,你一定要消灭这些恶魔!
crossriver 。。。咳嗽声。。。靠近点,crossriver,你一定要夺回灰烬使者! 

你必须阻止燃烧军团!
快走!他们要来了!
你一定要要成为灰烬使者!

=

我们必须去立刻去圣光之愿礼拜堂。大领主弗丁应该和古代圣光勇士一起葬在那里。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