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爱与家庭(266-334)

爱与家庭(266-334)


266、


“化石迅猛龙出了!!!!!!!!!!!”

“恭喜。”狼人把通讯器的发声位置挪动到离自己远一点的地方。

“恭喜,呵呵。”这是人类。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傻逼’,女人。”

“说明你很有自知之明,瘾君子。”

“够了,闭嘴,不许吵。”骑着迅猛龙的血男又开始糟心,“你们哪次能让我省点心?”


267、


一个星期前。

“咦?咦?????????”正在试图钓出飞行虎皮丝足鱼的血男望着自己的包裹惨叫。

“什么……绿色小金鱼???”狼人也吓了一跳。

“卧槽……这是转运了?”血精灵妹子难得的没损人。

“他钓鱼的竿数差不多到了平均值了,也是时候出了。”

这是人类。


268、


“有的时候我真心怀疑我们这位泰坦的脑结构,她到底是怎么做到让你们同时存在的?!人家都是自己的一两个儿子,她直接扯出一整个战队来,搞什么啊?!”


269、


“……”

“泰坦公司又给她发糖了?”

“………………要塞系统一个人资源会严重不足,建议寻找三个以上的连结者,妈的……”


270、


“好事,我挺期待的。”狼人笑个没完。


271、


“他这么说?”暗夜精灵牧师问道。

“是的。”狼人仍然在笑,“说真的,我真的挺期待的,平时见的都是一两个人单蹦,拥有一支大军的人非常少。虽然我知道是因为‘百事通’……”

她终于收起了笑容。

“但是我知道刚开始不是。对吗,泰坦?”


272、


暗夜精灵牧师是在那个血男自杀未遂的同时诞生的。狼人一直觉得他的性格很奇怪。在他带着戒律的德莱尼牧师和长得像吉安娜的法师打斯坦索姆的时候,他曾经说过“操呆那别动我去拉你们”这种破坏默认形式的语言——除了他之外,破坏过这种约定俗成的掩饰的,还有惘之煞。

再加上他出生的时间微妙,猜透他的身份对于狼人来说毫不困难。狼人比较意外的是他认得特别干脆。

“本来想完全转联盟,所以设定了另一个‘封子’……但是没过几天我发现部落仍然是我的菜,再加上那家伙没死透……”暗夜精灵耸了耸肩,“所以这位的性格没设定好,变成了一个‘阿凡达’……没错,是我。”


273、


“先帮我把这篇文翻译了吧,你应该懂奎尔萨拉斯语吧?”狼人一把把血男的bl文拍在了他的胸肌上。


274、


“你还真是不见外!”泰坦——暗夜精灵牧师拿着那篇文瞪着狼人。

“见外不是我的设定。不是,跟那个没关系。破坏掩饰的话这文应该就是你写的吧?!干嘛把它放到部落那边去?!我快冷到想死了你很高兴是吗?!”

“………………我TM真低估了一个萌上冷CP的人能干出什么事儿。”

“彼此彼此。”


285、


虽然如此,狼人还是帮忙隐瞒了暗夜精灵的身份。毕竟是战友加病友的关系。


286、


“……!!”

“……她在干什么……!!”

一般来说泰坦和他们之间的连结仅限于连结界面联通的情况下,但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比如她太吃惊的时候——战队中的某一部分人能够感应到她。如果解释的话,大概和巫妖王的情况差不多。

而这一次——狼人打开通讯装置的时候,吃惊地发现所有的人——包括还没有到十级的人,都在面面相觑。

目前最大规模的召唤。

“泰坦公司……泰坦公司出什么炸裂的新设定了吗?”狼人捂着脑袋,一边翻动通讯装置里泰坦留下的痕迹。血男也和她做了同样的行动。血精灵姑娘和人类姑娘懒得找,抱着手在旁边等着。血精灵猎人仍然是独行大侠的翻着泰坦的信息,一边坐在地上,枕着她的熊,法师和死亡骑士在等她的消息。

整个战队沉默地考证着。

泰坦公司的站点……嗯好像是新设定的段落放出了……狼人打了个哈欠,才早晨五点,泰坦这是怎么了才……

【残酷的奥格瑞玛围城战也许结束了,但是艾泽拉斯大陆上最臭名昭著的兽人——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还没有受到正义的审判。加尔鲁什对于部落的暴政已经被他的敌人所推翻;如今被铐上枷锁的他,必须为他所犯下的罪行付出代价。你将和横跨艾泽拉斯的显赫领袖一起来见证这场期待已久的审判。当整个世界都敛声屏息等待着对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所犯下的战争罪行的审判时,积聚的的不安、和满腔的憎恨将整个法庭都推向了混乱的边缘……】

狼人听见血男在骂娘。是的,她想,他们都习惯泰坦们不管是公司还是单人都黑血男的酋长了,他们的泰坦不应该为了这事儿太激动。

【他过去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的细枝末节都被展示了出来。但当历史被重新回顾时,老仇旧恨都被挖掘了出来,让在座的人们不禁怀疑他们之中是否真的有人是清白的。当整个世界都敛声屏息等待着对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所犯下的战争罪行的审判时,积聚的的不安、和满腔的憎恨将整个法庭都推向了混乱的边缘……】

没营养的……

【由作者Christie Golden所著的这本全新的小说将涉及到艾泽拉斯中的许多角色,以及更深入的来探究那些往事中的秘密。现在预订你就能抢先知道艾泽拉斯的居民和最近被推翻的部落大酋长所将要面临的窘迫局面。

作者:Christie Golden

发行日期:2014年5月

现在预订】

还有两个月……吗。

【欲知更多有关新小说的详情,你可以访问WoW Insider查看对作者Christie Golden所做的专访。】

【*第13章摘录*】

【“你害怕吗?”

“什么?”溅水声响起。安度因的骨头突然开始隐隐作痛。

“你害怕吗?”加尔鲁什重复了一遍。

兽人的语气很随意,仿佛只是在闲聊家常。但安度因知道,这句话是一颗炸弹。无论是照实回答,还是说谎,它都会炸开一道门,门后则必将是安度因不愿提起的事情。】

?!??!!

【“我没有理由害怕。你身负镣铐,又被困在魔法囚笼中。你不可能攻击我。”

“肉体的安危只是一个人会为之害怕的理由之一。会让人害怕的事情有很多。我再问一遍:你害怕吗?”

“听着,”安度因一边说,一边小心地将那块玻璃放在桌子上,“我来到这里,是应你的请求;是因为贝恩说过,你只会和我谈论……谈论你想要谈的事情。”

“也许你的恐惧就是我想谈的事情。”

“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就都在浪费时间。”安度因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停下。”

安度因停住脚步,但依然背对着加尔鲁什。他对自己感到气愤。他的手掌已经泛起潮气。他必须用尽每一点力量,才能阻止自己的身体颤抖。他不会让加尔鲁什看到他的恐惧。

“为什么我要停下?”

“因为……你是我唯一愿意与之交谈的人。”】


287、


“……!!!!!!!!!!!!!!”


288、


血精灵和人类的两个女孩发现他们的两个队长石化了,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凑近那个段落。血精灵瞪大了眼睛,人类一句fuck出口。

但是她们谁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289、


“终于找到你了你这……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暴雪发糖啦啊啊啊吼安官方糖!!!!!!!!!!!!!”

狼人看着那个躲在四风谷山丘背后拼命捶打着嫩绿色草地的暗夜精灵,深刻感觉她想转阵营的时候选错了种族。

一个满身肌肉的暗夜大老爷们趴在地面上捶地超违和的好吗。


290、


一味的责怪泰坦也不是个事儿。狼人回到阵营群里的时候,她在部落那边的同好正在讨论着一些严肃的事情。

“这根本不是单纯的发糖。”血妹子牧师说道,“这根本就是‘官配’。唯一愿意与之交谈的人什么的……”

“这种话小心说,会被打脸的。”血男阻止了她,“难道以后安度因不娶王妃了吗。”

“好吧……”血妹子翻了个白眼。一个爱着小王子的人说这种话实在是有说服力。

“但是仍然是糖。”狼人苦笑了一声。她妹妹说要冷静一下就离开了,天知道她被官方打击到什么程度——联盟阵营这边似乎也有很多人在看到新设定的瞬间萌上了酋长和小王子,比如她的狼人牧师同僚。它似乎意料外的受直男欢迎。

但是他以前是萌酋长国王、王子小黑龙的……

狼人姑娘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291、


“…………”

“说吧你是想掐死我还是想掐死我。”

“……我只是对于你敢去找暗夜精灵汉子给你翻译而且散播腐文的行为表示钦佩。”

“反正她能看懂。还有得了吧我就是拆了官配还拉郎还搞的人尽皆知,结果泰坦公司的新设定一出呼啦来了一群同好,我很高兴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想掐死我。”

“……想掐死你想疯了好吗?!为什么你可以和泰坦公司开了同一个脑洞还安利了一堆人啊?!”


(6.0.2)


292、


“我先去?泰坦在想什么?”狼人姑娘哭笑不得地看着通讯器,“还有你的部落摩托不要了吗?”

“你也可能能拿到就帮我学了吧。泰坦看上了乌瑞恩先锋军的声望。要说起来,你在潘达利亚待的时间比我长。”


293、


狼人想了想还真有可能。如果统计起来,潘达利亚声望全满的狼人明显比血精灵下的功夫更大。前两天在托尔巴拉德的时候泰坦也感慨过,一旦有什么重要任务,她和狼人的连结明显比血精灵更加牢固。不朽之谷成就的时候,她们一起打过一个四千万血的怪,圣钟的时候狼人姑娘死了三次才终于硬生生地扛过了伊什。

看来我确实也算是队长呢。她思索着。由于那个血精灵和西部荒野的原因,她总觉得自己比血男低一等。

不过乌瑞恩先锋军……她歪了一下嘴巴。

真是无槽可吐。


294、


“你觉得安度因有没有去德拉诺?”

“我觉得没有。”

“我也是。”


295、


“…………我感觉这根本不是我的那个世界……。”

血精灵挠着他金色的头发。面前那个恭恭敬敬叫他“指挥官”的萨尔让他的脸都快裂了。


296、


“我恨三球瘟疫。快点开五球吧拜托了……”狼人的天赋已经全换到瞬发那边去了。


297、


血精灵懒得换。于是他帮武僧做叮90任务的时候差点死在尾王手下。

而叮上来的武僧和术士因为没有飞行,根本进不了欧卡里隆要塞。

“门口守着至少5个91,进门就是死啊!”


298、


“顺便问一下。”被自己的新脸型心塞到死的人类姑娘敲着这几个先锋军,试图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你们有人摸出青铜龙宝宝吗?”

末日一般的沉默。


299、


对脸型心塞的人不止人类一个。实际上,第一个被吓到的人是她的双胞胎姐姐。

然后她第一次对自己的狼人形态产生了深厚的爱。


300、


几个血精灵倒是对这件事不甚关心,血妹子甚至有点庆幸他们的种族没有被泰坦大换脸。虽然是迟早的事,用不着和那群丑八怪们一起惨叫总是让人有点开心的。


301、


“我觉得我还行……”牛头人都德认真地照着水面。上层精灵的灵魂镜还没出。

“跑步速度总算快了!”牛头人萨满花开雷霆崖真的开出了花,“鬼灵座狼变成鬼灵霜狼了,虽然很遗憾但是,好棒!”


302、


“………………头重脚轻。”

“……看惯了应该就好了……”

暗夜牧师、两个暗夜德鲁伊,以及刚刚建立的冻结号上的暗夜女猎手连黑线都没力气了。


303、


“我觉得我根本不是平衡德。应该叫震荡德。”

“……老爹,我刚才听见你在开玩笑?”

“不,我是认真的。”

狼人探头看了看养父的任务,对着晃来晃去的新平衡条无语。

“我刚开始以为阳炎被砍了,不过后来发现月火可以变阳炎。”暗夜德鲁伊一本正经地评测着新技能,“还不错。熟了以后一个星火能打掉小怪兽百分之九十的血,跟诺森德阶段差不多。”

他突然想起什么:“哦对了闺女,跟那个血精灵姑娘商量一下,我找不到飞行形态了,星骓借我骑几天。”


304、


“………………没问题……!”

看到狼人展示给她的、德鲁伊繁星雕文的新效果以后,血精灵一口答应了:“他骑上的时候请务必叫我去围观!”

狼人的养父开启枭兽形态骑上星骓的时候所有人都美醉了。这匹马连不闪光的铠甲部分都闪光了。


305、


“所以我想知道,插群星雕文不是因为想要低调吗?现在比咕咕都闪了,战场怎么活啊?虽然确实挺漂亮的……”


306、


男兽人砍树表示看惯了大酋长,对新形态还算习惯。女兽人卫士不太在乎这个,觉得还行。男巨魔提拉森发现终于能看见自己的眼睛了。男亡灵绮礼觉得跟以前没啥区别。男矮人圣骑士觉得自己体型小了有点不满。女侏儒贼被自己的大眼睛吓了一大跳。男熊猫人纳尔吉拉照到水面才想起来自己没换模型。


307、


“天哪!!!”

“帅炸了!!!”

在巨魔姑娘出现在一群部落面前时,这群人开锅了。


308、


“……救命……”

“……我有点明白泰坦抢她的心情……”

联盟们看着德莱尼死亡骑士,集体摒住了呼吸。


309、


“我觉得亡灵妹子好像也挺漂亮的。”血男沉吟。

“如果你说这个。”招募队伍的队长,唯一满级的兽人战士砍了那棵听到了部落队长的话,“泰坦刚刚过来了一趟,说想把烧了那棵叮到满级,你那边应该是那个武僧吧,她应该很快就会去找你了。”


310、


烧了那棵-世界之树,女亡灵,术士。


311、


“…………泰坦的脑子不会好了…………”


312、


熊猫人武僧一直不太擅长自己的技能,但是就算是她也知道现在的情况不对。

“首先我的技能不全,不能飞行,其次从攻击方向看,我至少A到了五个人。”

她藏在欧卡里隆要塞的一个死角,转过身,面对里世界的血男。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你也没法全身而退。”

“难说,如果用上心灵尖啸……”她的队长打量着要塞门口的屠杀现场,“不过你说的对,情况确实很棘手,我恐怕也处理不好。好吧……我去帮你打BOSS,但是我不知道组队能不能共享。”


313、


萨尔出现的时候血男知道共享没问题了,但是他差点被BOSS打死。


314、


“我任务完成了。”从54级叮到90级结果遭遇诅咒之地任务等于新手任务,技能不给全还不让飞行的熊猫人开心地向骑着重装双足飞龙远远飞来的队长招手。

“我也猜到了。”血精灵跳下飞龙,在虚空坐骑群里开始翻找。熊猫人奇怪地看他。

“找到了。‘一个人骑简直是发疯,所以拉上小伙伴一起骑吧’。”血精灵笑着召唤出双人火箭,“这个新坐骑说明太好玩了。上来,送佛送到西,我带你去交任务。”


315、


任务交完熊猫人就可以飞了。但是血精灵头痛地看着也来到了诅咒之地的术士。

“我不想打第三遍了……!”


316、


冻结号的建立产生了奇迹一样的效应。暗夜女猎手陪着主号这边的一个人三倍任务到60级,原本她以为泰坦会把叮90的权限给部落,但是令她意外的是泰坦给了她。然后她突然想起来提升等级的名额还没有用完,她把这件事告诉泰坦的时候巨人似乎被吓坏了。

她们一起看着主号这边61级的姑娘咣咣咣地一直升到了85级。

“24,+3,再+中间被你们叮着玩浪费掉的3,确实是升到60级的30次。”

侏儒潜行者姑娘只剩三级可以叮了,矮个头的妹子算了算次数,这么对这个生存猎人说。


317、


生来知道自己是冻结号,暗夜精灵姑娘反而很开朗。

“至少我可以认真选择我的死亡地点啊。我敢发誓,战队这么多人,泰坦如果不喜欢艾泽拉斯了肯定一扔了之,好惨哦你们。”


318、


“我曾经回过逐日岛……”主号血男底气不足地嘟囔。


319、


10月25日。处理完手头上所有的事务之后,暗夜姑娘最后把口袋里几百的金币发给了一路同行的主号上的姑娘。

“450金,你都可以学飞行了。”她开心地说。

85级的人类牧师姑娘沉默着。

“好啦,我要AFK啦。我老早就喜欢暴风城郊外了,山明水秀太美了。”

“……”

整个战队都处在沉默中。

“好啦别这样,你不高兴的话他们压力相当大啊,知道吗?”暗夜妹子敲了敲人类姑娘的短发,“还有我又不是真死了,等幽灵狮鹫拿到手我不就可以活回来了?”

“可是万一。”

人类姑娘开口,是属于少年的声线:“万一泰坦在这中间AFK了,你不就是真死了?”

暗夜姑娘转了转眼珠。

“我没想过这个。”她说,“不过,能自由选择死亡地点我觉得挺不赖的啊?”

人类又不吭声了,刚刚解散了宝宝的猎人怜爱又无奈地哼了一口气。

“你的性格别跟他太像啊,他们压力会很大的。”她揉着人类姑娘的金色短发。

“安度因.乌瑞恩。”


320、


“泰坦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心情。”

酒馆里,血精灵一边喝着酒,一边抑郁地抱怨着。巨魔德鲁伊伸手过去,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甲。

“她也没考虑过我的心情啊。”提拉森说。


321、


然后美酒节的时候,血精灵在做完成就后,一口气喝掉了成就要求的12瓶酒。

然后他终于成功的报复到了泰坦。


322、


由于安度因一直在心塞,暗夜姑娘想了想,放弃了原本选择的暴风城郊外。

“我换到光明大教堂好了,真不明白人类对暴尸荒野和墓地的定义。心情好点了吧?哎呦……”

她瞪着牧师训练师的新模型。人类姑娘也吓了一跳。

“要是用这个模型实装安度因王子就好了。”他说。

暗夜姑娘吓了一跳:“从你嘴里说出这些来感觉好奇怪啊?!”


323、


战队里几乎没有人敢理安度因。拜他的身份所赐,暗夜猎手担心叮完直接AFK的话复活新技能会出问题,打算申请一个会飞的主号去做90级任务的时候,联盟的队长纠结了许久,对他们俩说了一句话。

“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然后暗夜猎手在诅咒之地和主号过来的人卡了很久位面,谁也看不见谁。好不容易加了队伍她才吓一跳的看见了就在身边的同样是叮起来的特殊人士。她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地瞅着暗夜精灵牧师。

“我感觉我这辈子真值了。”她说,“你真的是泰坦?”

“……我很少把我自己坑到。”暗影牧师叹了口气。“我只是想占住这个名字,给他升级也只是手贱而已。结果完全忘了招募叮85这茬。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324、


自从他出生,敢和他说话的人就只有泰坦。孤零零地一个人做完西部荒野任务,人类少年近乎陷入了抑郁状态。

这个时候,天生乐观的暗夜精灵出现了。

“安度因王子?嗯?”东谷伐木场第一次见面,她毫不客气地拧着他的新模型,“一点也不像!”

“那是因为泰坦公司换脸……原来还凑合。”他认真地回答,“我也大致明白她为什么给我选择女性……”

他愣住了。暗夜姑娘在他面前豪爽地干掉了一整瓶不朽智慧药水。

“那是……”

“双倍,我知道。”猎人开心地说,“泰坦给我的福利。你一身传家宝,我的任务经验肯定追不上你。”

“所以她给了我这个。”她开心地推着他的后背,“一共四瓶,追你的等级的时候费了一瓶,这是第二瓶。别浪费时间啦,我们去做任务!”


325、


猎人有个文艺的名字。但是人类少年总有点想叫她艾琳。有的时候他会困扰于泰坦总是不小心会灌给他的,属于年轻王子安度因的记忆。


326、


药水BUFF耗完的时候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总算可以浪费时间了。”猎人说。人类弯下腰,长时间的奔波让他气喘不止。

“这就不行啦?小狮子?”暗夜猎手斜睨他,吃吃地笑。

少年吓的仰起头,张大了嘴:“……什么?”

“开玩笑,开玩笑。你不喜欢这个称呼?”猎人笑道,“行了,该去学骑术了,学完我们直接下荆棘谷。”


327、


“真没想到我能享受到安迪王子给我开车的待遇!”

暗夜精灵快乐地大笑,银铃般的声音和机械轰鸣声一路抛在荆棘丛林中。她翘起脚,蹬住翻斗的边缘,两只手架到脑后。

“我也没想到……”

少年紧紧抓着机械师的摩托车的车把,紧张地注视着路况,震动和轰鸣声让他觉得自己快被颠的散架了。他原本不太在意自己的新性别,但是胸口这两团肉怎么可以颠得这么难受……

他现在戴着部族战争之羽的兜帽。由于猎人无数次地在看到他的脸以后爆笑不止,他不得不采取了这个措施。

“我一定得怂恿泰坦给你整个容。”看着人类少年藏在兜帽后面的鲜红色发光的眼睛效果,猎人再次爆笑。

“喂!那边有豹子!”

一个走神,安度因的摩托车把一头猎豹幼崽撞飞了二十多码。少年慌张地停下,但是那头猎豹已经生气了。黑色的野兽张开血盆大口,扑向这支只有两个人的小队伍。

“跑!快跑!”

“可是……”

“叫你快跑!快开车!”猎人一把拍在少年后背上,把他打得一个趔趄。安度因一咬牙,闭上眼睛,脚下油门猛踩。

抱歉了。他想着,咬着牙驾驶坐骑狂奔。身后的咆哮声越来越远了。


328、


“……多伦上尉……”

“怎么了吗?”暗夜精灵看着人类姑娘。

“……”

安度因沉默几秒,想了想,决定这么问同伴。

“……你,没有被灌输过当代史是吗?”

“没有,我看那玩意儿干啥。”猎人这么回答他,“虽然调用很方便,但是毕竟还是得调用啊。”

原来如此,大概只有我一个被默认了。少年点了点头。

“他已经死了。刚才给我们发任务的多伦上尉,他已经死了。”

“……别吓人好不好。”暗夜做出一副护着胸口的恐怖姿势,“那刚才那是啥?鬼魂?”

“是镜像。”少年说道,“历史的镜像。真正的多伦上尉已经在潘达利亚登陆战里牺牲了。”

暗夜精灵挠着自己的辫子,想了一会儿。

“嘛……我是不懂历史啦。”她说,“不过就是说,刚才那个不是鬼魂,是活人?”

“是活人,但是……”

暗夜精灵满不在乎地一笑。

“嘛,那就够了。”她说,一把挽住人类的胳膊,“他现在还活着,回头去死,挺不赖的。开车,走了。”

安度因震惊地看着她,猎人看了他几眼,摇晃他一下。

“怎么了?傻了?”她说。

——活在当下。想不到我也会有迷失的一天。人类少年眨眨眼睛,笑起来。

“好吧……我们走。”他说。


329、


守望堡。

“我知道会很快,没想到会这么快。”暗夜精灵看着自己的60级,“才几天啊……”

“我61了。”安度因说。

“估计你也只能一直61了,泰坦不喜欢外域,我又是个越早A越好的冻结号,没法陪着你啦。”猎人遗憾地说。

“我好不容易才再一次见到艾琳……”

“嗯?你说什么?”暗夜精灵对这句没头没脑的话发了一个疑问,但是人类姑娘没再说什么。

“我该走了。”她说,“我看见满60资格提示了,泰坦可能会叮个部落号。”

“明明是艾琳陪了我这么长时间……”

“艾琳到底是谁啊!”暗夜精灵笑骂了一句,“行了我退了,你也把队伍退了吧。”

她消失了。安度因盯着那个队伍连结看了一会儿,叹气。

他没有退,而是慢慢坐到地板上,思索。

他已经差不多接受现实了。一旦真的放下,看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明显,战队的其他人仍然在把他当空气。部落联盟的那两个队长显然都有点儿怕他。

要怎么做才能打破这个僵局呢……

好像什么东西碰撞的声音响起。人类姑娘意外地抬头。咣的一声提示,溯源想把他拉去暴风城。

……她怎么做到这么快跑回去的?!还有她不是刚刚退了吗?

带着一点儿惊悚的感觉,少年摁了接受。他眼前一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视野里已经变成了白色城墙和红色地砖。矮人区。

他震惊地看着面前笑得要抽风的暗夜精灵的一身模特一般的锁甲:“你……”

“90级!90级!”暗夜女猎手捧着肚子大笑,新模型让她显得甚至有点狰狞,“你该看看我告诉泰坦这个事儿的时候她的表情!哦,对了,别动,我看看行不行……”

90级的猎人把一只手按在安度因肩膀上,人类少年愣了一秒,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不会吧……?他哽住了。

猎人手上使力,一股能量灌入少年体内,他的头皮都因此有些发炸。他的脚下亮起金色光芒,全身都因为充沛的能量而震荡。他62级了。

“这是作弊啊?!”他甚至有点惊恐了。

“管他的!”就连嘲笑人类新模型的时候猎人都没有笑得这么厉害过,她笑得简直像是要在地面上打滚了:“不用太浪费了!”

“泰坦怎么办?!”安度因突然意识到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提起那个坏家伙。

“管她的!!”

暗夜猎手使劲捏住人类的肩膀,他们之间一直存在一条关联的通道,现在,源源不断的能量像从高处奔流而下的洪水一般,充盈在人类少年体内。能量仿佛具象成了实体,安度因甚至能看到它流遍他全身,直到最微末的血管。

他转眼85级了。

他还在震惊之中,又看见溯源向一个侏儒姑娘招手。少年看了一眼,他也认识她。

“还有一级!”猎人笑着,摸着侏儒的头顶,白头发的潜行者也露齿而笑,“还有一级!还有一级!啊哦……”

她抬起手。

“24,+3,再+中间被你们叮着玩浪费掉的3,确实是升到60级的30次。”潜行者姑娘仿佛有些失望。

“我在想会不会是85级的42次。看来这一点上没法作弊啊。”暗夜摊开手,“抱歉让你跑一趟。”

“没事,反正没白跑就是赚到。”小侏儒咧嘴而笑,让安度因惊讶的是她转向了他,她弯曲她的小身体,向他鞠躬。

“向你致敬!我们的王子殿下!”

“我不是……”安度因有点想解释。

“哦,当然,我接受更正!”侏儒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尖声笑起来,“再一次的,向你致敬,我们的公主殿下!”

安度因愣住了。暗夜猎手噗嗤笑出声,小侏儒也笑。

这也可以?少年也难以置信地笑起来。

“好啦,清扬你可以回去了。”他的朋友向侏儒挥手,“行了,处理完了,我要AFK啦。我老早就喜欢暴风城郊外了,山明水秀太美了。”

少年立马笑不出来了。


330、


“是你放那个脱线的侏儒去找他们的??”

“不是。是溯源自己的主意。”

狼人沉着脸回答气急败坏的血精灵。

安度因乌瑞恩——这个家伙,以及她携带的海量历史常识,让她的性格和安度因王子极为接近。狼人虽然不知道泰坦在想什么,但是事实上是,这个人类姑娘已经85级了。

这让他们想无视她都做不到了。

她知道血男比她更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毕竟她只是喜欢,而他是爱着那个小王子。

身边出现一个这样的人的复刻版,谁受得了?她几乎立刻去找泰坦抗议了。

“……我很少把我自己坑到。”暗夜精灵牧师头疼地捂住了额头,叹了口气。“我只是想占住这个名字,给他升级也只是手贱而已。结果完全忘了招募叮85这茬。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溯源想去做诅咒之地任务。”狼人抱着手臂瞪着他,“我可不敢陪这么个大人物去做。”

“我都说了我是坑到我自己了……”

尽管如此,暗夜精灵牧师还是不得不去了,他自己的任务刚好也没做,没有任何拒绝队长的理由。

到了诅咒之地就卡位面,加了队伍他才看见那个猎人。

虽然想谢谢你全程陪着安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说。

“我感觉我这辈子真值了。”他看着这个猎人新奇地打量他同样是叮起来——不是免费的——的装束,“你真的是泰坦?”

暗影牧师再次叹了口气。


331、


“……你来暴风城干什么?!泰坦说过非紧急情况不要使用里世界!”

狼人发现一个透明的血精灵站在暴风要塞旁边,一股火往心里撞。好像事儿还不够多似的。

“你觉得现在不是紧急情况?”血男回答她。

狼人突然有点哑口无言。

“快点躲起来。”血精灵突然拽她,“她过来了。”

人形态的狼人姑娘跑得差点摔了跟头。她躲在旧城区的围墙附近,看着那个穿着一身传家宝,握着加丁之杖的人类牧师走向暴风要塞,一边走一边好像和什么人说话。

和她有特殊连结的暗夜精灵刚刚消失,而通讯器没有异状。狼人意识到她在和泰坦交流。她走上暴风要塞的阶梯,身影消失了。

“怎么……!”血男在震惊,但是狼人明白。

“潘达利亚起始任务。”她说,血精灵好像也马上记了起来。毕竟不是他的亲身经历,她想。

那个女孩子——或者说战队里的炸弹——的身影再次出现,面对着利尔.夜风。潜行者似乎吓了一跳。姑娘转过身,径直往暴风要塞里面跑。

“跟上她。”她低声对血精灵说。果然是该用里世界的情况了。

她的视野跟随着血精灵,她看到暴风要塞内部,看到那个姑娘跑到王座附近。国王和王子正在那里低声探讨什么。

现在把她拉回来还来不来得及……狼人心里一阵恐慌。

但是就连血精灵都没追上她的速度。狼人看见她向他们鞠躬,自我介绍。安度因王子脸上有一刹那的震惊。

不,这简直是灾难……狼人祈祷着,如果她真的同样拥有那个小王子的记忆与性格,拜托她一定不要把事情搞得不可收场……

距离越来越近了,他们慢慢能听见那个姑娘的声音。

“…………——非常奇妙的巧合。”他们听见那个少年音色的姑娘在笑,“所以我在想,我一定要来见见你,王子殿下。”

血精灵突然站住了。狼人大致明白是为什么。她也惊呆了。

“真的!”安度因王子惊奇地笑起来,“不光名字像,她和我长得也很像!”

“我没有听说过哪里还有一个乌瑞恩家族。”瓦里安仍然皱着眉毛。

“或者是我父亲自己任性,给他自己冠上了这样的一个姓氏也说不一定。”少年轻松地笑,“不过我的姓氏确实沿用自我的父亲。我的名字来自安度因.洛萨——第一次兽人战争中拯救了暴风城的人族英雄。”

“和我一样!”安度因王子笑起来,“真的很巧合!”

“或许。”瓦里安的警戒似乎放松了一些。“你看上去饱经战火,勇士。”

——是错觉!她是叮起来的!狼人感觉心里有抑制不住的呐喊声。

姑娘似乎被勇士这个称呼吓了一跳,半天才找到措辞。

“我的剑属于您,国王陛下。”他说,单膝跪地。血精灵和狼人都熟悉他这个动作——在白虎寺,安度因曾经向雪怒敬此重礼。瓦里安满意地笑了。

她……他真的是那个小王子。狼人突然有点天旋地转。

她看着人类离开王座,跑出暴风要塞。血精灵几乎是下意识地跟踪她。他们看到她骑上坐骑——圣光保佑,不要是白色装甲狮鹫……天啊就是它——向暴风要塞的西北方飞去。

“他要去哪?”血精灵愣愣地问。

狼人从隐藏的角落走出来。她也有点发愣。

“只有可能是天火号……他要去潘达利亚。”

“升90?”血精灵震惊地看着她。

狼人摇了摇头,她的脑子一团乱麻。

“不行。”她说,“我理解不了这个情况……我必须找泰坦谈谈。”


332、


“我知道你会来……找我,而不是那个暗夜精灵。”巨人撑着脸望着连结界面。

“我必须找你了。”狼人叹气:“你在想什么?我知道我们都没你聪明,但是你把事情搞得太诡异了。”

“不是我搞的。是安迪。”

她?狼人愣了一下。

巨人沉默了几秒钟。

“我不方便多说。你去和她本人谈谈吧。”


333、


“咦?好漂亮。”

半山旅馆,正在休息的牧师姑娘突然看见一个一身纯白的人。她连忙点了她看效果。

如果这是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律,那他就不应该纠结于过去,而应该活在当下。安度因从来都持有这种观点。它不以他的身份为转移。

泰坦明白了他的意思。他只能祈祷战队余下的人能够逐渐明白。不过至少,艾琳和一个小侏儒已经明白了它。

就像艾琳说的,他冷静地思考着,他需要先去理发店把头发和这张被暗夜猎人吐槽过无数遍的脸换一换。然后,只要他顶着这个名字,他的穿着打扮就必须对得起这个名字,无论他是不是王子,他是安度因。

他看着那个姑娘的长袍……月布长袍……似乎在这个战队的经验里有这项。是裁缝做的吗?

“应该是裁缝做的,我有印象。”

“是吗?真的很漂亮。”

“她搭的也好。战袍,外加那条腰带——这么宽的腰带真是超出我的想象了。”

“但是真的很漂亮。稍微有点刷新我的观念。”

“我也觉得。说真的,自从我妹妹被那件符文布长袍露肉恶心到以后我就没怎么上心过幻化这事儿了,不过如果可以搭成她这样的话也不是不能玩的样子。”

“符文布长袍?本尼迪塔斯的那身?……那身确实让我有点心理阴影。他会沉迷暮光法术我一点也不意外。”

“不过这身月布是真漂亮……我去找找图纸。”

“啊,谢谢。”

…………

“……咦?”“……咦?”


334、


狼人和血精灵说这件事的时候捂着脸一副情何以堪的样子。

“我只是在盯梢……好吧偷窥也行……但是他突然提到我的专业……”她捂住了脸,“我的老毛病就犯了……”

“……你可以更二一点吗。”血精灵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过他真的……很好说话,虽然有时候会不自觉地说暴风城的事儿。”狼人尽力找补自己的失误,“总体而言我感觉他是一个……非常像安度因但是又不是他的人。”

“他当然不是安度因。”血精灵终于感觉心脏落回了原位。

“他说叫他安迪就好,泰坦和艾琳都这么叫他。不过有件事我得跟你话说在前头。”

“说?”

“……一定不要爱上他。”

血男感觉自己的脑子炸了。

“我是弯的好吗!!她是女的好吗!!”

狼人咽了口唾沫。

“说真的,我十分庆幸泰坦给他转了性别。”她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