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我家的迦勒底为什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系列(三百六十一—三百六十五)


第三百六十一次接触(绝对魔兽战线第13话)


恩:“金固当然不是我。不如说整个第七章我就没出场。那些在‘我’出现之前把金固认成我还跑去跟金固粉掐架的人也是比较人才。”

政:“你的粉基数比较大吧,出脑残粉也不是不可能。”

恩:“比较希望他们不要看颜,长点脑子……”

政:“不看颜的话也就不会把金固和你搞混了吧。”

恩:“这倒也是。”


第三百六十二次接触


政:“不过你家吉尔对金固的那个态度才是元凶吧。太暧昧了吧他。”

恩:“你不知道有个词叫‘馋他身子’吗?”

政:“…………”

恩:“即便灵魂不是我,金固的身体仍然是和‘天之楔’相容的‘天之锁’。吉尔绝不可能对他没想法的。不如说忍成这样都有点不像他了。”

政:“…………”

恩:“所以才说是贤王啊……”


第三百六十三次接触


政:“所以说这就是你把金固推给贤王你自己不去见他的理由?”

恩:“有顾虑的。金固的实力和暮年的吉尔接近,而我永远是壮年的顶峰状态。我去见他的话,他打不过我,徒然彼此尴尬。”

政:“那你把你的数值调整成和贤王一致不就行了?”

恩:“…………”

政:“我记得你有能力随意调整身体数值吧?”


第三百六十四次接触


政:“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他居然连想都没想过。”

我:“应该是关心则乱吧……”


第三百六十五次接触


恩:“日夜为你着迷/时刻为你挂虑/思念是不留余地/已是曾经沧海/即使百般煎熬/终究觉得你最好/管不了外面风风雨雨/心中念的是你/只想和你在一起/我要你看清我的决心/相信我的柔情/明白我给你的爱/一转眼青春如梦岁月如梭不回头/而我完全付出不保留/天知道什么时候地点原因会分手/只要能爱就要爱个够/我要飞跃春夏秋冬/飞跃千山万水/带给你所有沉醉/我要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梦过了尽头也不归/我要飞跃春夏秋冬/飞跃千山万水/守住你给我的美/我要天天与你相对/夜夜拥你入睡/要一生爱你千百回/”

政:“…………”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