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日常(476-505)(1.5.3)


476、

“都说了,这不是地狱,这只是个特异点而已啊……ああ、うるさいなぁ~~我可以戳瞎你的眼睛吗,看着好恶心啊。”


477、

“哼……这只蝼蚁捡了条性命。她要是敢认真,我也要认真起来了。”


478、

“岛原之乱?你刚才说岛原之乱?就在去年?”


479、

“这样啊…………在这个「特异点」里,天草四郎时贞都没能打赢幕府啊……以利亚绝对被诅咒了。”


480、

『你问我是谁?我是你那杂种一样的气势镇不住的一个普通人。』

『或者你也可以认为,我是天草四郎时贞的哥哥。』(→)


481、

“果然,对着这个愚蠢的糟老头子放嘲讽没有问题。对面来敌人了。”


482、

“只有饭团吗?诶——不可以有刺身吗?我超——期待的说——柳生宗矩大人亲手所做的,饱含着‘爱’的心意的豪华料理呢——”


483、

“反正他气死了也拿我没办法,我愿怎么胡闹就怎么胡闹呗。”


484、

“哈哈哈哈哈哈哈暴动切支丹这个称号是个什么鬼!!!!!!!以利亚要是知道了、不、他应该已经知道了吧,不行、光想想他的反应就要笑到打鸣了、但愿他别黑化……”


485、

“没事,武藏亲。宿业由我来斩,你只需要打倒她就行了。”


486、

“清姬殿下就是那位有趣的公主殿下吗?对master一见钟情的那个女孩?”

“也就是说,土气城收到了清姬殿下的暗杀预告!?主公!”

『……暗杀清姬……吗。』

『还是放她自生自灭吧。』(→)

“主公!?”


487、

“来来,来这边。晚膳应该已经准备妥当了!快点。快点嘛!”

“哎哎哎哎哎哎哎,等等,别拉我啊——”

“令人莞尔呢。看来您被甩了呢,主公。”

『跟清姬扯上关系多半没好事,你最好也记住这一点。』

『要是彼女在晚饭之前就被暗杀掉那就再好没有了呢……』(→)


488、

“主公?怎么了?”

“……不是,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对面的assassin,这个装扮,让我想起来了点什么……”


489、

“你说撒旦?!你刚才是说了撒旦这个词吗?!”

“主公?!”

“撒旦是基督教的专有名词!!下总国(这个特异点)的画风根本就不是一个基督教国家!!你口口声声的妖术师大人、到底是谁……?!”


490、

“幕府……终于……”

“具体来说,就是派遣了总人数上万的军队。好像是在常陆被烧成荒野之后才集结起来的。”

“一万!?又不是乱世,亏他们好意思只召集这么点武士!听说早年岛原那时幕府军可是十二万人啊,而且还有周边诸藩的援助……是吧!”

“然后呢?这支万人军队几时才到下总?应该已经出发来这里了吧?”

“不。集结起来的万人军队啊——据说在昨晚一夜之间,全都被屠杀了个精光。”

『………………』(→)

“对。不是信口开河。也不是痴人说梦。顺带一提,你也用不着为此烦恼。”


491、

『……开什么玩笑,我用不着为此烦恼??我都被丢到这里来了!』

『画风太熟悉了。BOSS八成就是以利亚,而且他还已经黑化了。』(→)


492、

“超越一骑当千,到万的程度未免有些过火了。而且这件事还有后续。在深夜将过,黎明即将到来之前……也就是说,发生在荒川附近的屠杀后……相模国被毁灭了。”

“什么!?”


493、

『……那个。毁灭……指的是?』

『………………』(→)


494、

“就是字面意思。全都消失不见了。城镇是被灼烧殆尽后,还被溶解得无踪无影。提起箱根一带的山脉,那里由于江户征收木材,最终变成秃山的故事很有名吧,相模国的所有土地都给人那种感觉。就像同时被落雷与大火灾同时侵袭过的样子。”


495、

『我懂我懂。杀光、抢光、烧光。』

『以利亚每次出兵都是这个画风。』(→)


496、

“啊,早上好呀。你醒了呀?最好不要动哦。滚下来的时候似乎扭到脚踝附近,乱动可是会痛的哦。好啦,不用那么惊慌,没事没事。太阳还没升起来呢,现在还是夜晚。……别露出这么严肃的表情嘛。呵呵,让我们好好相处吧?妾身呀,是因为一时兴起才会这么做。之前还在山顶来着,结果被黑绳小姐赶出来了,真无聊呐,妾身也好想吃小孩子啊,正当妾身这么边想边走时,就看到你滚下来了。尽管妾身完全可以当场把你给吃了,不过嘛,难得的活人,还是要生吞活剥比较好————呵呵。开玩笑,开玩笑啦。妾身才不会特地照顾要吃的猎物呢,稍微放轻松点啦。这种事可不多见哦,好好享受享受嘛。来,要喝一杯吗?于战前来一杯,这是何等风雅啊。”

『……恕我拒绝。』

『你为什么要照顾敌人呢?』

『好啊。毕竟酒吞的窖藏都是上等货嘛。』(→)


497、

“话说回来……你呀,居然能与妾身无拘无束地聊天呢?明明长着一张惹人怜爱的脸蛋,完全想不到如此充满蛮勇与勇气呢。迦勒底的御主,你为何——”

『总是下意识地不把你当外人。』

『我认识另一位酒吞童子。』(→)


498、

“——那么,要试试看吗。赌一下运气。啊啊,别逃呀,别逃呀。就这样别动哦。乖孩子,乖孩子。不会弄疼你的,所以别动哦?毕竟妾身跟你关系那么好。你完全可以再放松一点哦?来,摸摸看。妾身的手。像冰一样冷吧……?话说……如果妾身这么说,那你会如何?只要你加入我方,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我只希望你把阿缝与田助还回来。』

『那样的话……我能得到酒吞你吗?』(→)


499、

“主公!非常抱歉这么晚才找到您!!您……您没事吗??”

“啊,我没事。摔下来的时候脚踝扭伤了,所以一直没能去找你们。”


500、

“老夫猎来了鱼和兔子。就用那堆篝火烤来吃吧。把那个忍者的药丸还是啥的也一起吃了吧。吃完要是脚踝不疼了,就跟我们来。还有——好歹,老夫也问一句。发生了什么事。”

『我遇到了鬼。』

『还说会遵守约定。』

『好险答对了……刚才差一点被酒吞宰了。』(→)


501、

“所以啊,我不是说过了吗。这个特异点的BOSS是以利亚。那个家伙,一旦黑化可是个会随随便便杀死四五十万人的大魔头啊。”


502、

“我跟你们说过了吧。我和他的宿业由我来斩,你们只要打倒以利亚就行了。”


503、

“够了吧,以利亚。这是你刻意搭建好的舞台、故意输给我的吧。我们兄弟俩就真的不能好好握手言和吗?”


504、

“…………医生。医生!!!藤原他醒了!!!”

“啊,医生,我……!?!?!?!”


505、

“あの……た、ただいま,ドクタ。”

“ウム、ウム。おかえり,マスタ。”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