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我家的迦勒底为什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系列(一百零六—一百一十)



第一百零六次接触



我:“@#&%!”

政:“…………你还好吗。”

我:“……经常这样,猝不及防。我刚刚在那边宣战,这边我追的番就更新,想在微博上喊一喊又因为必须把宣战帖保留到晚上所以不能喊,憋死我了。”

政:“…………”

我:“你有过这种感觉吗?”

政:“…………我没追过番。”

我:“………………”



我:“……你该不会是一直在宣战吧……”

政:“…………好像是哦…………”



第一百零七次接触(绝对魔兽战线第0话)



政:“这一段你都看了多少遍了……”

我:“你是不明白我有多么厨他……!!”



我:“就跟诅咒一样,每一个名叫雅威的人都会爱上所罗门,而且是爱的掏心掏肺恨不得为了他牺牲一切的那种。要不是我是他女儿没有机会了……要是我站在我爹的立场上,我是真的肯为了他去钉十字架的。二十一世纪旗手里那个割腕,那是我以前犯病的时候给我自己设计的死法,阿司匹林用来抗凝血,吗啡用来镇痛,是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我爹把它抢走了。我爹老是跟我抢东西,连殉情都抢,要不是他是我爹,我早就翻脸了。”

政:“他不是送了一大堆东西来赔礼吗。”

我:“什么东西能比得上所罗门啊!”



第一百零八次接触(摩诃婆罗多2013)



政:“这玩意这么中二,你看得还挺起劲。”

我:“其实还可以,这个五毛特效让我想起90版的封神榜,尬效一样一样的。其实要是把摩诃婆罗多看成是印度版的封神榜也绝对不违和,我直到现在都相信土行孙真的会土遁。”

政:“…………”



政:“……又一个要补的番……”

我:“……你直接从我脑子里抽映像不行么……”



第一百零九次接触(封神榜1990)



我:“哦,难怪我在人类史正史上只有九世。我就知道应该是十世的。”

政:“怎么了?”

我:“姜子牙。他是我。”



政:“你是说吕尚?”

我:“不,吕尚不是。姜子牙才是。”



第一百一十次接触



政:“我想问一下……”

我:“什么?”

政:“那个奎师那,他既然是你老爹,是无上我,那他肯定知道这场大战的结局。为什么他没有提前把战局编辑成对他有利的情况?”

我:“……因为他是我老爹,不是我。”



我:“你看那个,般度之子迦尔纳。那是我老爹派去潜伏在难敌身边的一颗棋子。时机成熟之后,迦尔纳就会对难敌提出一系列的谏言,规劝难敌归向正法。老爹心软,他虽然知道难敌的本性是病入膏肓的非法,但是他仍然会竭尽全力的试图去挽救难敌。结果后果就是,难敌没能挽救回来,反而让迦尔纳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绝境。”

政:“………………”

我:“一招错,满盘输。我爹就是这么个人。”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