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我家的迦勒底为什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系列(九十六—一百)



第九十六次接触



政:“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想在对家带着自家tag的微博底下留言‘没事我不雷金XX’的正主。你这人也太吊诡了吧。”

我:“……我确实不雷金女主啊。”

政:“…………”



政:“说起来,你当初打第七章的时候为什么要去救金固?”

我:“………………别问我那么难的问题行吗??”



政:“偷偷告诉我一句,你跟那个吉尔伽美什有肉体关系吗?”

我:“………………需要我叫恩奇都出来回答吗?”

政:“…………你不就是他吗?”

我:“那就是没有。”

政:“………………”



政:“你不是有八个前世吗,怎么你一直在搜闪恩闪?”

我:“…………呃…………我吃贞德单人和拉二摩西友情向,剩下的那几个…………好像也不会有人疯到给他们写同人…………”

政:“………………”



政:“身为正主却不雷CP,你也是可以……”

我:“是啊。双王和金女主我都吃,偷税组有一段时间是我本命。时臣就是个傻的,你要是劈头砸吉尔脸上三道令咒,说不定他会还三道给你。”

政:“………………”



政:“……那家伙是抖M吗?”

我:“不是,只是性格比较别扭而已。”

政:“………………”



政:“……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我:“?”



第九十七次接触



政:“对了,吉尔伽美什x伊什塔尔你总应该雷吧。”

我:“………………………………不要跟我提起那个女人………………………………”

政:“呃,冷静!…………呃……你知道你的眼睛都变色了吗…………”



第九十八次接触



政:“七章的景品他们出的金固?没出你?”

我:“这不是挺好的么。省钱了,我可以多抽一宝CBA。”

政:“…………”

我:“不过他们出我我也不一定买就是了。”



第九十九次接触



政:“……话说你还是真的放心吉尔伽美什到处乱跑啊……”

我:“……他是我挚友,又不是我老婆,我干嘛要管他?”

政:“………………”



第一百次接触



政:“……亏我还想看本子呢…………”

我:“………………………………给我等一下。你刚才说什么!?喂!!”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