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我家的迦勒底为什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系列(八十六—九十)



第八十六次接触



我:“唔……陛下,你过来看一下。”



我:“你看日服这个咕哒咕哒本能寺活动剧情,他们怎么若无其事的就跑回迦勒底去了?现在的剧情应该还在异闻带吧?”

政:“世界线变动了吧。”

我:“世界线?”

政:“只要迦勒底有诸葛孔明,埃尔梅罗二世就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戈尔德鲁夫.穆吉克获得迦勒底的继承权。关键性的起始事件没有了,后续的异闻带自然也就没有了。”

我:“…………”

政:“看起来是个有孔明的迦勒底呢。”



第八十七次接触



我:“哎呦喂,明智光秀!他们这是想做战国全套吗?”

政:“光秀和信长对话也太尬了吧。”

我:“还行,信长在问光秀是不是还想再杀他一次。”

政:“他?这个信长是女的吧?”

我:“……我不喜欢御姐…………”



第八十八次接触



我:“李书文你到底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啊,个狗汉奸ww”

政:“难说,保不齐人家又是谁的卧底呢。”



第八十九次接触



我:“5AP……推荐90级,berserker……这我打不过吧……我还有3AP,歇几分钟我试着打一下吧。”

政:“这是开荒,你就这么莽过去?”

我:“我一共也就这几个ssr啊,都在队里了。开荒灭团是常事,反正只有5AP,试着打一下吧。”



第九十次接触



我:“………………”

政:“………………”

我:“……双血条30万,打不过打不过。我去看看NGA有没有攻略。”



政:“有攻略吗?”

我:“没有。大佬也只更完了第一章。倒是有一个和我卡同一关的人,不过没人回他。该不会大家都卡在这一关上了吧。”

政:“这不应该吧。六厩金山都有人打了,别拿大佬的box和你比啊。”

我:“说的也是。”



我:“不过这个……这个机制跟我小号刚打完的第七章戈耳贡有点像。一回合给自己回2w血,我就算愣打有时候一回合都打不了两万啊。”

政:“不是有倍卡吗。”

我:“可是我的材料还不够换倍卡啊。活动初期哪有让人嗑苹果搬礼装一说,再说这个2w的回血量,根本就是不想让人打啊……”

政:“…………”

我:“…………”



政:“……是撑吧。”

我:“……应该是撑。我试试看撑到放宝具行不行。”



我:“过了过了,撑5T结束战斗,果然是这个机制。”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