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我家的迦勒底为什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系列(七十六—八十)



第七十六次接触(FA)



我:“你看看你,弹幕都没了,尴尬不尴尬。”

政:“出什么事了?没有那玩意儿朕什么都不想看。”

我:“…………请你别这么宅谢谢…………”



我:“简而言之,这个FA是个我爹和我爹他爹撕逼的产物,所以看起来特别的奇怪。上帝自我撕逼,底下没有人能幸免,所以看起来是有明白人提早镇压了。”

政:“好没意思,为了这么点破事不至于删弹幕吧。”

我:“大概跟你焚书坑儒的情况差不多。”

政:“…………朕知道了…………”



政:“把这个男主角删掉的话能改好吗?”

我:“不用删男主角我就能改好。”



我:“说真的,同为写手,当初我看到这个FA的时候是真的很掀桌的。因为你知道它不对,但是什么是对的你又改不出来,让人非常的郁闷。”

政:“所以后来你是怎么改出来的?”

我:“我爹说齐格是他的时候我瞬间就知道该怎么改了。”



政:“烦躁!没有弹幕吐槽朕什么都不想看!”

我:“…………非常赞同陛下…………没有弹幕支援我都搞不清有多少人跟我抢羽毛了…………”



我:“呜哇,你看到了吗,废案里有大卫。如果当初大卫也出场了,那简直不能更惨烈。”

政:“两边的弓阶都是谁?”

我:“红是塔喵,黑是喀戎,池子里那个。”

政:“好像大卫插不上手吧。”

我:“不,你看黑阵营。caster是阿维斯布隆,他的真名是所罗门.伊本.盖比鲁勒,所以黑阵营的archer原案应该是大卫,caster原案应该是我父亲。很显然他们又一次召唤失败了。”



政:“wow,走这个设定的话……”

我:“巴比伦空中花园对战以色列第一圣殿,酷吧。”

政:“…………这没法打…………”



我:“我看看怎么打……黑方对不起、大卫、大公、杰克、阿福、父亲、小弗兰,红方小莫、阿塔、小太阳、女帝、脚后跟、莎比??”

政:“怎么了?”

我:“不是,怎么哪都有我??”



政:“莎士比亚和贞德也……?”

我:“是的……我的两个前世。”

政:“…………你到底有几个前世?”

我:“公元前两个,公元后六个,我发誓不是很多啊??”



政:“所以说你那俩前世为什么要参战啊?”

我:“…………我说了,这是个我爹和我爹他爹撕逼的产物,所以看起来特别的奇怪…………”



第七十七次接触



我:“…………大佬的操作学不来…………”

政:“连着七天不会有弹幕了??那朕看什么??”

我:“…………别看了,这是我爹他爹他爹的操作。”

政:“…………你家的亲属关系怎么回事…………”



第七十八次接触



我:“唔,黑灰……155个?48x3=……4……1……4……144?好像真的是够的。”

政:“…………秃子。”

我:“…………诅咒你哦!”



我:“唔,虽然我也想给我爹喂杯子啦,但是还有陛下啊……杯子现在只有一个,我得给陛下留着啊……”

政:“///////”



我:“还有1小时58分……真是的,那群秃子太能打了(捶床)!叫唤着不打不打,抢得比谁都快!”

政:“叫唤着不打的和抢的不是同一批人吧。”

我:“……这倒也是……”



第七十九次接触



政:“你怎么又磨刀霍霍向杰克了……”

我:“大公升技能⑨吃了48个黑灰!!必须刷爆杰克!!”



第八十次接触



我:“怎么还没到三点…………烦死了…………”

政:“耐心点…………你看,这个活动的活动从者没有硬性的升级要求,你不如把你另外那个账号上的剧情过一下,把活动从者拿了。那个账号上最强的caster是爱迪生,理论上来说齐格应该比他强吧。”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