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我家的迦勒底为什么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系列(七十一—七十五)



第七十一次接触


我:“他们的这个迦勒底是不是在搞屠杀的疑惑,其实之前在wow里,面对逐日岛的魔泉山猫的时候,我也曾经有过。那是一种任务怪,不打的话完不成任务;但是那种魔泉山猫……通常会带着一个猫崽,如果你打它,它的猫崽也会来打你,你躲不开,必须把它们全部杀光才能脱离战斗。刚开始搞得我挺不舒服的。”

政:“……所以说这个道德谴责你是怎么解决的?”

我:“出岛以后被一只红名的魔泉山猫挠死一次以后就再也没有这种想法了。”

政:“………………”


第七十二次接触


我:“我要去肝西游特异点了,有什么需要帮忙带话的吗?”

政:“帮我跟哪吒问声好。”

我:“…………现在剧透好么…………”


第七十三次接触


政:“你不是说你去肝西游了吗?怎么又在算卦?”

我:“日服凤鸣庄的剧情里出现了医生,我问问是怎么回事。”


我:“星币七正位,等待时机成熟;圣杯八逆位,时间还没到;星币八正位,稳扎稳打;权杖九逆位,持久战;战车正位,方向确定;宝剑四逆位,用心慢慢前进;宝剑国王逆位,恶劣的手段;宝剑八正位,完全是自己造成的束缚……”

政:“什么结果?”

我:“你等一下,我去翻压轴牌。”


我:“圣杯三正位,团契。”

政:“什么结果?”

我:“没什么,至少对于我没有任何影响。他让我下次直接更2.2,我原本就是那么打算的。”


第七十四次接触


我:“材料本难打死了……”

政:“你干嘛非要堆全加成?换个骑阶上去能速通的吧。”

我:“…………懒得跟你理论…………”


第七十五次接触


政:“你非要搬空商店吗。”

我:“能换尽量换,保不齐就从哪儿蹦出来个人吃这个。你看弓饼干,无限池的时候刷到以为有生之年都不用再刷了,现在只剩70个了。到底都是谁吃了……”

政:“………………”


我:“…………别跑!!!我记得你好像是吃这个吧!!!”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