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子牙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engfous/】【http://weibo.com/u/1044383237】【腾讯微博:宋抚河】【新浪微博:Frances_求罗马尼实装】没有微博了,无官一身轻!

日常(471-475)


471、

“他说他是千子村正……?唔…………武藏亲,你让他脱。他要是肯脱,他就是真的。”


472、

“这哪是地狱,地狱比这可怕多了。”


473、

“这个有点像火狱。不过火狱的人会被三叉戟从肛门纵贯身体,刺穿头顶双肩,而且被狱卒用炽热的铁水和铜水从嘴里灌进去,烧融舌头咽喉内脏以后混着血肉从下体流出;等他们烧焦以后,狱卒会再给他们换一套皮肤,让他们继续尝试刑罚。”


474、

“火狱是地狱的第十三支,是从亚伯拉罕的庶长子以实玛利的后裔里出来的。‘以实玛利’的意思是,‘「」神已经听见’。”


475、

“原来如此……连续做了几天噩梦,结果直接掉进噩梦里了吗……你睡吧,我不会有事的。毕竟我曾经从地狱里爬出来,这点小事还难不到我。”

评论

热度(12)